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河北航空发布新一代空乘制服

责任编辑: 徐彩侠 来源: 人民网-河北频道 撰写时间: 2019-09-25 09:41:00

  图为河北航空新一代制服。

  人民网石家庄9月24日电 (付兆飒)24日,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即将首航之际,河北航空召开了2019年空乘新装发布仪式。

  河北航空新一代空乘制服颜色以红、蓝两色为基调,女乘务员制服采用连衣裙款式,红蓝色调比例恰当、线条搭配简约,整体端庄大方、优雅时尚,深蓝色小礼帽与配有航徽的发簪,体现出了乘务员专业的职业气质,同时饱含中国元素,尽显国风魅力;男乘务员制服则采用标准的西服款式,蓝色为主,红色修饰袖口、纽扣,展现出了河北航空沉稳大气、注重细节的服务形象。

  河北航空服务总监王燕晴介绍说,中国红代表热情与活力,象征着真情饱满、精益求精的服务追求;星空蓝代表理性与探索,展现着求实奋进、服务至上的理念。两种颜色对比鲜明,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更加凸显了乘务员在客舱中的职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