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中国开封第八届国际菊花展开幕

责任编辑: 徐彩侠 来源: 人民网-河南频道 撰写时间: 2019-10-16 08:48:00

  马迪 摄

  人民网开封10月15日电(黄莎)金秋十月,古城汴梁邀您来一起品秋赏菊。10月15日,中国开封第八届国际菊花展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开幕。据悉,为期一个月的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也将于10月18日正式开幕。

  据了解,本届菊展主会场设置在清明上河园景区内的丹台宫,布展突出盛世、盛景、繁华、繁花,以五彩缤纷、热烈的氛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多种菊花组合造型精彩纷呈,万千菊花通过时尚现代的菊花景观小品,展现出了灵动的菊花之美。

  本届展会的菊花选自中国、荷兰、意大利、法国等15个国家,并按照菊花在不同文化背景下和实际应用过程中的差异之美,设置成中国馆、亚洲馆、欧洲馆、美洲馆、综合馆、菊文化等展馆。充分展示了菊花的多元化艺术表现力和国际菊花品种及栽培形式的多样性。共计展出约800个菊花品种,其品种之繁多实属前所未有,可谓千菊百态齐斗艳,姹紫嫣红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