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大兴安岭韩家园现冬日冰河景观

责任编辑: 徐彩侠 来源: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撰写时间: 2019-10-18 09:09:00

  “中国最美小镇”大兴安岭韩家园现“冬日冰河”景观

  人民网哈尔滨10月17日电(焦洋)金秋十月,“中国最美小镇”大兴安岭韩家园林业局如油画般绚烂。连日来,韩家园持续降温,最低气温跌至-7℃,河面陆续出现结冰现象,冬天越来越近了……

  韩家园林业局地处黑龙江北部,大兴安岭东南麓,东靠黑龙江与俄罗斯隔江相望,南临黑河市,与小兴安岭接壤。韩家园林业局素有“千年福地、生态之都”的美誉,打造自然风光与回味采金历史融合在一起的别具风格的百年黄金古镇,现已成为龙江旅游线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韩家园林业局是一个山峦叠翠、风景如画、独具特色的北欧风情小镇,小镇建设风格采取人工与自然、原始与现代相融合的理念,将原生态元素融入城镇建设之中。

  图片由严会香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