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2019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举行

责任编辑: 徐彩侠 来源: 人民网-湖北频道 撰写时间: 2019-11-11 07:37:00

  新驹狂飙 2019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黑马频出

  人民网武汉11月10日电 11月9日,2019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第14个比赛日继续激情上演。

  本次赛事也是赛马节之后的首个常规赛马日,部分赛厩选择休整,报名马匹数量较赛马节有所下降。尽管如此,本次赛事也不乏亮点,其中纯血组四班未胜赛,谁能在赛场率先实现破冰?另外四岁及以上雌马让赛首次亮相武汉赛马场,雌马大战谁能称后?给观众留下了许多悬念与期待。

  首战为70-50三/四班1200米的比赛,这场比赛中的“腾辉战神”在出赛的马匹阵容中,被看作是夺冠最大的热门。但最后,名不见经传的“偷天换日”后程发力,拔得头筹。

  第二场为3岁及以上伊犁马1200米的比赛,而在赛前,4号马“月鑫”普遍被看好。最终,首次参赛的“疾风”快马加鞭夺得了第一名。

  第三场纯血组60-40四班1100米的比赛,本场参赛的马匹都曾未胜出过,“烈焰战神”状态上好,“雁春凌云”实力不容小视,最终由“春风得意”拿下这场强强对决的胜利。

  第四场是纯血组4岁及以上1000米的短途赛,出征赛驹均为雌马。半程过后,“跃龙青侠”逐渐加力,与后一众赛驹拉开差距,并一路领先,最终顺利摘下桂冠。

  末战为纯血组75-55三/四班1800米的中长途比赛,本场比赛,“ 华宇雄风”不负众望,后程超越了一路领放的“和力金钱豹”,最先冲过终点夺冠。

  今天的五场比赛竞争非常激烈,过程惊心动魄、扣人心弦,每一匹赛马全力奋战,最终都以黑马胜出,让观众喜出望外。(金雨蒙 胡莜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