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江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舞蹈节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行

责任编辑: 徐彩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9-11-23 12:31:00

  舞蹈节现场多样的表演形式,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 刘金 摄

  中国青年网南昌11月23日电 11月17日至21日,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江西省教育厅艺术委员会、江西省舞蹈家协会、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承办的江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舞蹈节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行。

  本届舞蹈节的优秀舞蹈作品结合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和学生特点,植根于校园生活,并融合江西地域文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题材广泛,创新性高,立意性强,集中展现了广大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届舞蹈节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坚持 “立德树人”的育人宗旨,以学校为基础,面向全体学生,培养大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充分展示江西省高校美育的丰硕成果,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体现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