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打卡哈尔滨 游客与雪有约

责任编辑: 徐彩侠 来源: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撰写时间: 2019-12-02 07:46:00

  冬季打卡哈尔滨 游客与雪有约“不虚此行”

  人民网哈尔滨12月1日电(焦洋)有冰有雪的季节,哈尔滨“醉美”。11月30日,一场中雪搅热了冰城的周末,市民纷纷走出家门置身于雪中,感受冬对家乡的偏爱。游客更是不虚此行,打卡哈尔滨就是为赏雪而来。

  据统计,进入11月以来,哈尔滨已经下了四场中到大雪。对于看惯了冰雪的哈尔滨人来说,每一次降雪都充满了激情与浪漫。摄影人更是“以雪为令”,记录下美好,在朋友圈分享,引得无数游人向往。

  据黑龙江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哈尔滨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其中12月2日白天有阵雪,量级不大,气温呈大幅下降趋势;3日夜间最低气温可降至-20℃以下,有望打破入冬以来新低,游人出行要做好防护措施。

  图片由张化疆、刘兴华、张守滨、黄冶斌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