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加油,大武汉!

责任编辑: 张亦弛 来源: 央视网 撰写时间: 2020-02-02 11:00:00

   

  林海在武汉生活15年了,疫情发生时,她和她的家人选择坚守而非逃离。

  林海在一家石油销售公司工作。春节前夕,公司紧急召开防控疫情的工作会议,部署封城期间油气保供方案。林海知道,在此特殊时期,稳定员工情绪、调整员工心态是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她责无旁贷。为此,她积极通过社交软件与员工沟通,引导员工不信谣、不传谣,使员工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她所在的公司十分注重特殊时期员工的心理健康建设,在公司给员工的一封信中这样写道:“秉承石油精神的湖北销售人,不怕艰险,不惧挑战,更不畏难关,定会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恶战中取得最后的胜利!”

  央视网消息 (记者 张玉玲):防控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采访结束后,记者再次拨通了林海的电话,她告诉记者,就在刚刚,她住的小区确诊了一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