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经济 >> 正文

赣州经开区开展主导产业信贷试点

发稿时间:2021-01-08 13:48:00 来源: 赣南日报

   本报讯 (廖福莹)“这笔低利率的信用贷款,解了公司融资大难题。2020年,公司产值达1.7亿元。”日前,赣州亿鹏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郁红忠如是说。据悉,2020年3月复工复产后,该公司销售订单不断,急需一笔资金扩大生产规模,赣州经开区财政局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主动与公司对接,第一时间给予其增额申请,协调银行开辟审批放贷“绿色通道”,让公司以最快的速度、最低的利率获得融资。

   2020年,为全面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赣州经开区财政局创新思路、主动作为,紧盯差距补短板、赶进度,积极向省财政厅争取“财园信贷通”创新试点,推动主导产业信贷通政策落地见效,将贷款总额提高至2000万元,期限延长至2年,打破了“财园信贷通”1000万元最高限额的局限,为该经开区双首位产业打通融资“最后一公里”。

   据悉,2020年赣州经开区发放财园信贷通(含主导产业信贷通)贷款13.46亿元,惠及企业236户,同比增长43%,放贷金额创历史新高,解了企业资金“之渴”,为园区中小微企业带来了金融活水,“贷”动企业“加速跑”。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