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经济 >> 正文

信丰抓实粤港澳大湾区蔬菜 产业合作交流大会(赣州)筹备

发稿时间:2021-04-22 22:25:00 来源: 赣南日报

   本报讯 (米东峰 特约记者 刘滨 记者 张宗兴)日前,记者从粤港澳大湾区蔬菜产业合作交流大会(赣州)信丰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获悉,定于4月30日召开的大会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扎实推进。

   据了解,此次大会会期一天,总体议程方案已基本确定,共有开幕式、项目签约、现场参观、高峰论坛等活动。其中,现代农业招商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活动,全市将有23个重点农业项目现场签约。同时,将为2021年赣州市新增的20个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授牌。开幕式结束后,将分组参观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赣州配送中心和赣南农特产品馆、赣南蔬菜配套产业园、农夫山泉信丰加工厂、全国蔬菜质量标准中心(赣州)分中心。当日下午还将举行高峰论坛,围绕乡村振兴和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突出破解赣州蔬菜产业存在的结构性、季节性、品质质量等议题进行研讨交流。

   据信丰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参会人员已初步确定,嘉宾客商邀请工作正在持续进行。大会现场筹备情况方面,主会场涉及交易中心建设、大湾区服务中心建设等进展顺利。农特产品展馆已开始进场布展,各现场参观点的筹备工作基本完成。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