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国庆不打烊!这个国庆假期钟书记又去哪儿啦?

发稿时间:2018-10-06 16:48:0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中国青年网

  国庆小长假期间,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深入一线慰问并督导工作,带头开展节日期间“大调研、大走访、大帮扶”活动。

  10月1日,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深入一线,到西太南路、甘家寨社区慰问交警公安、劝离拆违工作组,现场督导违建清拆工作。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贾轶昊、牛恺、王前进,高科集团总经理杜万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丈八街道甘家寨社区,钟洪江为拆违现场工作人员送来节日问候,为他们加油打气,并对工作人员全力拆除违法建筑、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维护市容整洁等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赞扬。

  同时他指出,丈八街办要全力做好村民沟通协调工作,执法队伍要紧密配合,双方携手,旗帜鲜明、意志坚定,坚决制止和打击“种房子”,杜绝安置社区新增违建现象,全力营造宜居宜业的美丽高新。

  在西太南路,钟洪江与西太中队交警、西太南路派出所公安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询问节日期间执勤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达感谢之情。

  钟洪江指出,西太南路是高新区“南拓”的主阵地、“三次创业”的主战场和未来版图的中心,长安通讯产业园作为西太路沿线重点发展园区,产业企业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广阔。他希望西太南路片区的交警、公安同志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无私奉献的精神,保持高昂的斗志,将未来高新区的CID守护好、建设好,为“三次创业”及“首善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10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到兴隆街道东楼子村、科学城项目调研征地拆迁及项目推进情况。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贾轶昊、王前进,高科集团总经理杜万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东楼子村,钟洪江听取了兴隆街办负责人关于征地拆迁进度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征迁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等。钟洪江对东楼子村征地拆迁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钟洪江要求,兴隆街办与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持续推进落实东楼子村征地拆迁各项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征地拆迁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要持续健全党的农村基层组织体系,紧扣时代发展主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大限度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新农村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科学城项目现场,钟洪江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科学城项目是高新区和西安市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建成后将极大激发高新区科技创新活力,对建设发展大科学装置意义重大。高新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加快优化升级规划方案,全力推进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为高新区首善区建设注入核心科技动力。

  钟洪江一行还调研走访了西花园社区中心,与社区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了解社区基本概况、基层党建及两委建设、内部体质机制情况等,并参观了社区农家书屋。

  今年是大西安“营商环境提升年”,西安高新区吹响“大干123,建好首善区”的号角,全面实施“八大攻坚”行动方案。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作为全市开发区的龙头,高新区将继续发挥好创新示范引领作用,当好五星级“店小二”,助推高新区早日建成大西安都市圈首善区以及世界一流科技园区,续写高新区大发展的新篇章!(当地供稿 西安高新区)

原标题:国庆不打烊!这个国庆假期钟书记又去哪儿啦?
责任编辑:海竹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