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要闻 >> 正文

成都小升初公办“大摇号”和民办摇号结束 3种方式可查结果

发稿时间:2019-07-03 09:15:00 来源: 成都商报电子版

  7月2日上午,成都2019小升初公办学校第二批次“大摇号”和市直管民办学校小升初随机派位举行。区(市)县所属的民办学校随机派位也同时进行,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负责组织实施。学生和家长可登录小升初网络应用服务平台查询本人的学位确定结果;也可通过成都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号“成都教育发布”和成都招生考试网官方微信号“成都招生考试”查询。学校也将公布新生名单。被录取的学生和家长需及时与学校联系,按学校规定时间到校办理报到手续。

  据了解,今年全市共有100所民办学校进行随机派位,其中60所民办学校的报名人数大于其派位计划数,需要进行随机派位;另外40所民办校的报名人数小于其派位计划数,因此录取所有学生。

  市直管民办学校:

  5000余人参与摇号 派位计划共计699人

  今年,市直管民办学校随机派位计划共计699人,报名参与派位的学生共计5183人。其中,成都市盐道街中学外语学校:随机派位计划103人,报名参与该校派位的学生498名,“摇中率”约为21%;成都外国语学校:随机派位计划273人,报名参与该校派位的学生2047名,“摇中率”约为13%;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民办学位):随机派位计划71人,报名参与该校派位的学生934名,“摇中率”约为8%;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随机派位计划252人,报名参与该校派位的学生1704名,“摇中率”约为15%。

  公办学校第二批次:

  3万余人参与摇号 最低“摇中率”3%

  参与公办学校第二批次“大摇号”,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共计30886人(不含十一中,下同),实际派位计划共计1263人。其中,成都七中高新校区:实际派位计划为290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有10063人,“摇中率”约为3%;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实际派位计划为257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有7385人,“摇中率”约为3%;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中心城区实际派位计划310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5861人,“摇中率”约为5%;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面向郊区(市)县派位计划30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有735人,“摇中率”约为4%;石室中学北湖校区:实际派位计划300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有6002人,“摇中率”约为5%;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公办学位):实际派位计划为76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有840人,“摇中率”约为9%。

  成都十一中由于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小于学位计划数,因此直接录取所有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