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要闻 >> 正文

西安市工信局现场接受质询 电视台向全市征线索

发稿时间:2019-07-04 09:09:00 来源: 西安日报

  2019年第五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将于7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市工信局将现场接受质询。

  本期节目将围绕我市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工业制造产业发展、散乱污企业治理、亲商助企机制建设等方面表现出的突出问题,针对中小企业服务政策措施虚置难落实、银行与中小企业相互信息不对称引发的融资难、散乱污企业排查治理敷衍应对、监管责任落实效果差、制度执行不严等现状展开,力求通过节目曝光反映我市中小企业发展及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中存在的机制障碍和监管短板,持续向监管部门和行业传导压力,倒逼营商环境改善和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推动中小企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助力我市工业高质量稳增长。

  为增强节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畅通社会关注治理效果的渠道,挖掘我市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建设中的薄弱环节,辖区内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漏洞以及作风问题,推动解决“敷衍应付、庸懒散慢”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现面向全市广泛征集问题线索,若您所在企业发展中遇到办事难、办事烦等机制障碍和工作作风方面的难题无人过问,或发现散乱污治理无果以及其他工信部门履职不尽责情况,都可发邮件(xasdswz@sina.com)或拨打热线(9600168)提供(录音、录像、照片或文字材料)线索,节目组将进行调查核实,并筛选出典型案例予以曝光;同时,您所反映问题将送达问政对象给予关注和解决,相关部门也会持续跟踪,以督促管理现状改善和行政效能提升。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监督,现场观众报名通道也在持续开放中,市民可随时通过热线电话(9600168)、邮箱(xasdswz@sina.com)、“长安号”微信公众号、西安网专属网页、“无限西安”APP报名参与,报名信息资料将全部纳入到我市“参与电视问政市民信息库”。节目组将根据节目需要,从“信息库”中遴选出适合的市民代表,参与节目现场直播。节目直播中市民群众可通过拨打热线电话(9600168)、“长安号”微信公众号、西安网专属网页、西安网新浪微博进行场外提问,同时还可通过“无限西安”APP方式参与场外表决投票。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