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要闻 >> 正文

江西靖安:285名“驴友”突遇山洪

发稿时间:2019-07-22 08:00:0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7月22日电(记者范帆、吴锺昊)21日15时许,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高湖镇西头村突降暴雨,并引发山洪,导致285名前来进行户外运动的“驴友”被困山中。记者22日从救援现场了解到,目前被困“驴友”中已有3人死亡,23人失联,现场搜救行动仍在继续。

  据了解,这285名被困“驴友”来自三个不同团队,其中一个团队有252人,由向导带队统一乘坐大巴来到吕阳洞附近进行户外徒步运动,目前该团队中有3人死亡,4人失联,其余团员全部获救。剩下两个团队均为自驾游,一个团队有14人,目前确认平安,另外一个自驾游团队有19人,团员仍然全部处于失联状态。

  事件发生后,江西省应急管理厅和宜春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组织消防、公安、蓝天救援队等530余人全力搜救被困人员。截至记者发稿时,搜救行动仍在持续。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