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要闻 >> 正文

桂晋渝粤二青会举重项目摘金

发稿时间:2019-08-08 07:54:0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太原8月7日电(记者谭畅 刘扬涛)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举重比赛7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东道主山西队取得本届赛事举重项目的首金,其余三枚金牌分属广西、重庆、广东。

  比赛继续在太原滨河体育中心进行,当天进行的女子55公斤级、59公斤级、64公斤级均属奥运竞赛级别。

  在首先进行的体校甲组女子55公斤级比赛中,来自南宁吴数德举重学校的玉玲珑以211公斤的总成绩夺冠,这是吴数德举重学校运动员在本次比赛摘得的第二枚金牌。

  东道主山西队在体校甲组女子59公斤级比赛中收获一枚金牌。太原市体校的罗诗芳以230公斤的总成绩夺冠,领先第二名29公斤。这名来自湖南郴州的18岁小将曾获得亚洲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冠军。

  体校乙组女子55公斤级比赛竞争激烈,前三名成绩分别为196公斤、195公斤和194公斤,最终,重庆队的温中梅夺冠。广东队李娇在抓举阶段领先温中梅4公斤,但她挺举阶段后两次试举失败,被温中梅反超。

  体校甲组女子64公斤级比赛中,广东队钟燕玲以229公斤的总成绩夺冠,以1公斤优势险胜福建队廖桂芳。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