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要闻 >> 正文

山西临汾警方侦破一起特大制造假烟案件

发稿时间:2019-09-08 08:04:0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太原9月7日电(记者孙亮全、胡靖国)记者从临汾市公安局获悉,临汾警方近日侦破一起特大制造假烟案件,抓获涉案人员64名,查获假烟2300余箱,涉案价值近3000万元。

  2018年11月初,临汾市公安局获取浮山县某制造假烟犯罪线索后,组织民警对造假现场进行外围监控和秘密调查。

  2018年12月13日,公安机关出动警力230余名,在临汾市烟草部门配合下,兵分三路,对制假窝点开展统一收网行动,一举打掉了这个以制造、包装、储存为一体的制造假烟犯罪团伙。

  经审查,2018年6月,犯罪嫌疑人段某某带领多名人员,到浮山县开始筹备制造假烟。段某某负责购买机械设备和原材料,张某某、陈某夫妇先后组织生产、包装假烟的工人50余名,于2018年11月初开始制造“利群”“紫云”“红双喜”“江山”等品牌假烟。

  随后,警方又先后到福建、云南、广东、广西、河南、浙江等地调查取证,加大对涉案在逃人员的追捕力度。经过8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又抓捕和劝投犯罪嫌疑人26名。此案已于近日移送起诉。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