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要闻 >> 正文

西安咸阳-北京首都等航线入选十佳赏月航线

发稿时间:2019-09-15 08:56:00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西安咸阳-北京首都等航线入选十佳赏月航线

  中秋假期,上班族趁着假期探亲访友、旅游放松。不少人乘飞机出行。近日一份数据显示,西安咸阳-北京首都等航线入选今年中秋节十佳赏月航线。西安上班族你乘飞机了吗?不知道在飞机上看到月亮了吗?

  近日一份数据显示,中秋国内计划出港航班5.29万赏月航线上海虹桥-北京首都准点率最高。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今年“中秋”西安的赏月条件不太理想,不少地方都是阴雨天气,气温明显降低。

  但是,因为各地方天气情况不一样,很可能这边阴雨,那边晴空万里。月亮太好了。今晚没有月亮。中秋节临近,根据飞常准大数据统计,2019年中秋节期间(9月13-15日)国内机场计划出港航班5.29万余班次;中秋节当晚,我国千万级以上机场计划出港航班达4383班次。

  综合数据显示,今年中秋节十佳赏月航线分别是杭州萧山-北京首都、昆明长水-成都双流、昆明长水-郑州新郑、西安咸阳-北京首都、西双版纳嘎洒-昆明长水、上海虹桥-北京首都、广州白云-重庆江北、海口美兰-广州白云、深圳宝安-北京首都、和田-乌鲁木齐地窝堡。根据历史同期数据预测,十佳赏月航线中上海虹桥-北京首都出港准点率最高,高达97.52%;其次是海口美兰-广州白云,为96.00%。

  从飞常准订票平台查询发现,中秋节当晚,十佳赏月航线机票价格总体稳定,仍有大量余票。部分航线价格低于节前价格,多条航线价格在300-400元左右。目前赏月航线中准点率前三的上海虹桥-北京首都最低票价在400元左右,海口美兰-广州白云最低票价在300元左右,杭州萧山-北京首都最低票价近400左右。

  目前,西安等不少地方还在下雨,提醒市民早点回家、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