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要闻 >> 正文

南昌提升城市“颜值”迎接VR大会宾客

发稿时间:2019-10-14 09:04:00 来源: 江西日报

  10月13日,记者从2019世界VR产业大会组委会办公室获悉,南昌市全力抓好城市环境提升、氛围营造、景观造型等工作,以不断提升的城市“颜值”迎接2019世界VR产业大会的宾客。

  南昌市抓好基础设施改造、建筑容貌整治、道路街面整治等工作,“白改黑”“暗改亮”“上改下”等20项工作已全部完工,拆除各类违规广告3763块。加快推进24个公园项目建设,其中绿茵路小游园、丽景路小游园、绿地国际博览城中央绿轴公园已基本完工。对南昌市108条主干道以及机场、广场、火车站等公共活动广场进行绿化彩化,重点打造了八一大道、阳明路、北京西路、沿江快速路、赣江大道、祥云大道、西站大街等7条月季大道。(记者游静)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