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要闻 >> 正文

2019成都国际美食节启动 “深夜食堂”开市

发稿时间:2019-10-18 09:20:00 来源: 四川日报

  原标题:国际版“深夜食堂”开市

  10月15日-20日,2019成都国际美食节在蓉举行。据悉,今年美食节首次在成都铁像寺水街打造了夜间消费风情街区,将开启为期5天的国际版“深夜食堂”,其间成都本地美味和环球美食将轮番上演。

  此次美食节将推出“一赛、一展、一盛典”三大亮点主题活动,五大分会场、10余个美食体验区、全城千个商家点位助力,展现成都的多元化、国际化美食,推动成都美食文化产业发展。

  此外,锦江区、青羊区、郫都区、天府新区、新都区五大分会场也各有特色。锦江区分会场主打东门市井、太古里、九眼桥等美食街区;青羊区分会场则推出杜甫草堂、宽窄巷子、青羊宫、文殊院等特色街区;郫都区分会场将举行郫县豆瓣博览会;天府新区分会场将主打“手作+文创+生活”的金秋夜市;新都区分会场则举办“2019成都火锅音乐节”等。(记者 陈碧红)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