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要闻 >> 正文

太暖心了!泸州消防员收到“匿名包裹”

发稿时间:2019-11-07 08:06: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原标题:太暖心了!泸州消防员收到“匿名包裹”

  泸州消防员收到的暖心礼物

  11月5日,记者从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日前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古蔺大队收到一位“神秘女子”送来的包裹,消防员们打开包裹,感觉到特别暖心。原来,包裹里是糖果与一张写有祝福的纸条。

  “礼物虽轻,但很暖心了!”古蔺县消防大队文书王跃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11月3日中午12点左右,古蔺县消防大队的消防员们正吃着午餐,一位穿着黄色卫衣,手里提着塑料袋的女孩朝古蔺消防大队门口走去,此时岗亭的执勤消防员也正在食堂吃饭,岗亭并没有人,从监控视频画面可以看到,女孩接近岗亭后快速将手中的塑料袋放在了岗亭门口,然后跑着离开了。

  “看到门口放着的包裹,大家先是诧异,但四周又没有人,只有调取了当时的监控视频,才知道原来是个女孩送来的。”王跃介绍,大家看到女孩写的小纸条后,很感动。

  女孩的纸条留言道:多吃一点糖,以后的生活甜甜的,愿每次出警,平平安安,最美逆行者。不知道你们喜欢吃什么,就买了这个棒棒糖,听店员说这个味道跟阿尔卑斯味道一样……也不知道味道如何。纸条最后署名为:崇拜你的人。

  类似这样的事情最近在全国各地不断上演,而且每个城市都在不断重复。面对这些心意,王跃代表队员们表示,守护平安是职责所在,也希望大家多关注消防安全。(图片由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提供)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