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要闻 >> 正文

贵州累计复工复产煤矿产能9267万吨/年

发稿时间:2020-02-18 07:37:0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2月17日电(记者施钱贵)记者从贵州省能源局了解到,截至目前,贵州已累计复工复产煤矿134处、产能9267万吨/年。2月15日,贵州实现疫情防控以来电厂进煤大于耗煤,为战疫情保电煤保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日,贵州省召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要求通过管点、控线、畅面政策,尽快恢复全省生产生活秩序,全力抢抓企业项目复工复产达产。会后,贵州省能源局要求各煤矿企业迅速组织人员返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快复工复产达产,切实发挥煤炭产业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仅2月15日到16日凌晨,贵州新增28处复工复产煤矿、产能1035万吨/年。

  据了解,贵州省进入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成立了应对疫情电煤保供指挥部,向各市(州)和重点煤矿企业按照时间节点下达复工复产目标任务,每日召开煤矿复工复产和电煤保障供应调度会,及时调度全省煤矿企业复工复产、人员返岗、电煤保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工作。

责任编辑:glj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