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要闻 >> 正文

江西对暑假违规补课收费行为“零容忍”

发稿时间:2020-07-30 08:11:00 来源: 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卢翔 通讯员熊守朋)为了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暑假,江西省教育厅下发通知,严禁中小学校暑假违规补课违规收费,并公布各市县区举报热线。

  通知要求,除对即将进入高三年级的学生,在确保安全和坚持自愿、不收费用的原则下,可在暑假适当安排教学外(时间不超过暑假1/3、恶劣天气不得安排教学),全省中小学校(含民办中小学校)暑假期间务必要做到“三个一律、三个严禁”,即:一律不得组织学生集体补课或上新课,一律不得举办学科培训班、特长班、奥赛班、提高班等,一律不得将校园、校舍出让给其他教育机构举办各类培训班;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组织、推荐和诱导学生参加校内外违规补课,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参加校外培训机构或由其他教师、家长、家长委员会等组织的违规补课,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为校外培训机构和他人介绍生源、提供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