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要闻 >> 正文

北京:首批92处公厕临时停车区投入使用

发稿时间:2020-08-04 07:41:00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市公安交管局会同市城管委等部门,在城区公厕周边增设的首批92处路侧限时停车区日前投入使用,第二批109处正在施划中。

  在北京市西城区陶然亭附近记者看到,路侧的公共厕所前设置了一块“可临停15分钟”的停车标识牌。有司机将车停在限时停车区后再去如厕。

  据了解,司机可通过多种地图导航平台搜索临时停车区的具体位置。根据公厕周边道路条件不同,限时停车区采取“临时停车泊位”和“临时停车区域”两种模式。

  交管部门表示,今后将对超时停车、长期占用临时停车区域等行为进行规范管理,确保公厕周边临停区域的周转率,最大限度保障驾驶员如厕的停车需求。同时呼吁广大市民,不要长时间占用公厕周边的限时停车区,方便自己的同时,也为别人提供方便。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