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要闻 >> 正文

云南省奖励29名农民工创业先进

发稿时间:2021-02-28 10:15:00 来源: 云南日报

   近日,由云南省总工会主办的“创业路上追梦人——农民工创业带动就业先进典型年度人物‘云颁奖’活动”通过网络直播方式举行,对选树出的29名农民工创业带动就业先进典型年度人物进行颁奖。

   通过初审、专家会审、组织复核、社会公示等评审程序,29名农民工创业带动就业先进典型从此次选树活动中脱颖而出。省总工会对符合条件的先进典型授予“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同时对先进典型在云南境内创办的企业给予10万元工会工作经费补助,专项用于职工之家建设。

   据了解,本次“云颁奖”活动包括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奖等环节,通过云南网全程网络直播,同步在学习强国云南学习平台、云南发布官方微博、新华网云南频道、云南网官方微博、云南网抖音号、云南网快手号、云报客户端、春城晚报—开屏新闻客户端、七彩云端、掌上春城新闻客户端、腾讯新闻客户端云南频道等媒体平台播出,共有50余万人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此次颁奖仪式。(记者 毕芃)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