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要闻 >> 正文

武汉受强降雨影响的61条供电线路已全部修复

发稿时间:2021-05-12 09:15:0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5月11日电(记者侯文坤)据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消息,截至11日下午,武汉受强降雨影响的61条供电线路已全部修复完毕,7万多户家庭恢复正常用电。

  武汉市5月10日下午经历的短时强降雨天气,对城市部分区域电力保障造成影响。数据显示,10日下午武汉全市共有61条供电线路跳闸,385个供电台区停电,影响7万多户用电。灾情发生后,国网武汉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出动了78支抢保修队伍、共计1400多人,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应急抢修。同时,该公司密切监控全市防汛排涝泵站相关线路和变电站运行,中心城区超过19万盏“智慧路灯”从10日14时45分起智能启动,为市内道路提供了紧急照明。

  国网武汉供电公司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确保武汉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