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要闻 >> 正文

湖北将开通旅游直通车10000班次 接送50万邻省游客打卡荆楚美景

发稿时间:2021-05-12 09:22:0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5月11日上午,来自江西赣州的150余名游客,乘坐旅游直通车来到宜昌三峡人家景区。烟雨中若隐若现的峡谷和涓涓细流,游客们仿佛置身于一幅写意山水画中,纷纷拿出手机、相机将美景定格。

  与此同时,2021年千家旅行社引客游湖北启动仪式正在武汉举行,各大旅行社负责人齐聚江城共谋推动“引客游湖北”,在邻省开通旅游直通车成为众多旅行社老总探讨的话题之一。

  湖北峡州国旅董事长胡时华说:“旅游直通车是我们引客入鄂的重要方式。去年‘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期间,来自江西、湖南、河南等周边省份的旅游直通车纷纷驶入湖北,大批省外游客通过直通车来鄂观光。今年截至五一小长假,我们已接待旅游直通车游客8万人。”

  湖北万通缘国旅董事长陈夷平说:“我们公司将旅游直通车和旅行社业务同步开展。通过几年的运营,湖北旅游直通车的效果特别明显,今年已接待30个班次,未来将进一步拓展300公里区域的客源市场,让更多省外旅游直通车团队来湖北。”

  位于襄阳的湖北昊友旅行社,今年接待旅游直通车游客逾万人。古隆中景区、唐城和电影《你好,李焕英》拍摄地,成为省外游客打卡最多的地方。该旅行社总经理陈亚丽说:“湖北区位优势明显,邻近的湖南、河南、江西、安徽等省份的游客,通过旅游直通车来湖北游玩很方便。”

  千家旅行社引客游湖北活动启动后,湖北各大旅行社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引客力度。峡州国旅将开通江西、安徽、山东到武汉、荆州、宜昌5日至6日游,陕西、河南到武当山、神农架、恩施4日至5日游,重庆、湖南到恩施、宜昌4日至5日游等,直通车将加大发班密度,力争达到1万班次、50万人。湖北昊友旅行社希望进一步向外延伸市场,陈亚丽说:“我们希望把业务量扩大,向湖北周边更远些的省份拓展,把襄阳、武当山、神农架串联起来,提供更丰富的直通车产品,让省外游客来湖北玩得舒心、开心。”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