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第四届石家庄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会标吉祥物开始征集

发稿时间:2019-01-03 14: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1月3日电(记者 孙勇)1月3日,第四届石家庄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会标、宣传口号、吉祥物征集活动新闻发布会暨灵寿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灵寿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发布会现场。孙勇 摄 

  此次征集活动时间为2019年13日至2019120日,征集活动围绕第四届石家庄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大美灵寿、康养福地”主题展开,作品要彰显灵寿旅游文化内涵。大会会标要具有较强艺术表现力和视觉冲击力,易于传播推广;大会宣传口号要语言精炼,主题鲜明,朗朗上口;大会吉祥物要构思新颖、创意鲜活,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具备附属品开发空间。 

  本次征集活动将设立专家评审组,负责评出此次大会会标、宣传口号和吉祥物入围作品各6件,并从入围作品中评选出大会会标、宣传口号和吉祥物作品各1,予以采用。本次征集为有奖征集,各奖项均设置一、二、三等奖,均有奖金提供,同时还为所有获奖人员颁发获奖证书。 

  征集活动采用网络投稿的方式展开,应征作者可将应征作品发送至lszjhd@163.com邮箱,并注明作品简介、设计理念、作者姓名、性别、联系方式等信息。有意参赛者可关注新华社客户端河北频道、新华网河北频道“第四届石家庄旅发大会有奖征集”专题页面,了解更多信息。 

  会上,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孙瑞峰介绍了第四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的基本概况,灵寿县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灵寿县委副书记于燕红介绍了灵寿县承办此次大会的总体思路和筹备进展。中山国遗址公园、慈和淀、金水湾、伍芳泽、慈河谷、花海旅游6个灵寿县重点旅游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 

  据悉,第四届石家庄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由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主办,灵寿县委、县政府、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举办时间初步确定为2019年6月下旬。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