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石家庄市召开2018年度纳税百强民营企业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19-01-11 15: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1月11日电(记者 孙勇 通讯员 任忠杰)1月11日上午,石家庄市召开2018年度纳税百强民营企业表彰大会,对全市100家民企纳税大户进行表彰。 

  河北敬业钢铁有限公司、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石药集团中诚医药物流有限公司、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等纳税百强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受表彰的纳税百强民营企业占全市总税收的14%,为增强省会辐射带动动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奠定了坚实的财政基础。 

  

2018年度纳税百强民营企业表彰大会。石家庄市税务局供图 

  石家庄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徐拥政表示,2018年石家庄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呈现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2019年,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的重大机遇,积极与京津地区和雄安新区开展产业对接融合,在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的同时,为国家创造更多财富、为人民贡献更多税收、为社会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石家庄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渊表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新税务机构开局起步之年。石家庄税务将坚持和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依法组织收入原则,平稳有序推进税制改革,落实更大规模减税措施,以更优质、更高效、更规范的服务,持续提升纳税人办税满意度、便捷性、舒适感,全面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工作。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