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青春暖流·温暖荣军” 黑龙江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慰问活动举行

发稿时间:2019-01-16 09: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1月15日电(记者 尹海超)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关爱荣誉军人,哈尔滨警备区、团市委、市青联联合应赫慈善基金会开展“青春暖流·温暖荣军”慰问黑龙江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活动,为在那里疗养的90余名荣誉军人们送去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青春暖流·温暖荣军”黑龙江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慰问活动现场。团哈尔滨市委供图 

  团哈尔滨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李晗龙,团哈尔滨市委副书记王洪新,哈尔滨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任田志国,黑龙江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叶大庆,应赫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孙雅勤以及在荣军医院康复疗养的荣誉军人和光荣院老兵、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正在慰问荣誉军人。团哈尔滨市委供图 

  活动中,应赫慈善基金会与荣誉军人康复医院签约了捐赠协议,应赫慈善基金会向荣军医院捐赠价值8.7万元的绿色猪肉。 

  据悉,2017年团哈尔滨市委协调哈尔滨市农委,投入“一村一品”项目资金40万元,在团哈尔滨市委的定点扶贫村——延寿县桃山村创办了桃山村青年养猪合作社。今年,应赫慈善基金会以高于市场价10%以上的价格认购了团哈尔滨市委定点帮扶村——延寿县桃山村养猪合作社的猪肉,作为对在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疗养的荣誉军人们的慰问物资,同时也确保了桃山村30户入股贫困户的增收保障。 

  活动中,应赫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孙雅勤代表基金会作了发言,黑龙江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叶大庆对捐赠单位表达了感谢,哈尔滨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任田志国对活动给予高度认可。团哈尔滨市委书记李晗龙同志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团市委、市青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市关于开展军民融合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荣军医院建设提供助力、提供支持,为荣誉军人输送关爱、解决问题,使广大荣誉军人感受党的温暖、共享改革成果。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荣军医院纪念馆并实地慰问了荣誉军人代表。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