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黑龙江团省委“青春暖流·情暖童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在阿城区开启

发稿时间:2019-01-16 09: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1月16日电(记者 尹海超)1月15日,由共青团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黑龙江省少工委承办,美丽岛温泉水乐园协办的“青春暖流·情暖童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在阿城区举行,哈尔滨市台屯小学的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孩子们体验此次活动带来的欢乐和幸福。团黑龙江省委供图 

  留守儿童们在户外冰雪世界尽情玩耍,畅玩了水上乐园,感受着北方的冰雪文化,体验着水乐园的欢乐和幸福,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坚定了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增强了他们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 

  今年10岁的小雅跟着爷爷奶奶生活,没有来过水上乐园玩,当她来到被五彩的水球铺满的泳池,小雅高兴的手舞足蹈。 

  据悉,美丽岛温泉水乐园80后的董事长在自身创业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支持热心公益事业。 

  黑龙江团省委工作人员表示,点燃这份爱心,让温暖到处蔓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的事业中来,奉献关爱之心,伸出援助之手,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同营造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