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019四川眉山新春灯会 陪你一起花舞幸福年

发稿时间:2019-01-16 13: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1月16日电(记者 李岗 实习生 罗澜)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新春文化活动,凸显盛世美景的新春氛围,位于眉山市岷东新区的眉山樱花博览园将于1月29日至48日举办主题为“花舞幸福年,灯耀岷东城”的2019新春灯会。 

眉山樱花博览园在阳光下显得生机勃勃。眉山市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新春灯会按照眉山建区设市以来规模最大、水准最高的标准进行打造,通过艺术化方式将传统、现代技术进行充分融合,设计制作了大小灯组近百组,沿眉山樱花博览园主要观光线路布置了春色满园、百花齐放、诗意山水岷东等大型灯组,并以主要观光路线为中心布置大量妙趣横生的互动、创意灯组,覆盖园区三分之二以上面积,打造出一幅极具眉山文化特色以及现代艺术气息的立体画卷。 

樱花博览园正在为灯会做准备。眉山市委宣传部供图 

  除灯会外,眉山樱花博览园还将同时举办花展活动,花展由国内知名景观规划设计公司打造,通过对园内景观的梳理,打造出花带、花境、绿雕等多类型的花卉景观,打造出白天赏花、夜间观灯游园活动体验项目,一起拉开第三届眉山樱花节序幕。 

眉山新春灯会陪你一起过幸福年。眉山市委宣传部供图 

  灯会期间,还将举行亮灯仪式、庙会活动、儿童乐园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灯会、花展将延续到第三届眉山樱花节,给游客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嘉年华。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