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弘扬好人文化 共建好人之城 龙泉驿区举办首届“好人”春晚

发稿时间:2019-01-17 18: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1月17日电(记者 隆敏 实习生 张徐)1月16日,一场专为好人和道德模范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在龙泉驿区激情上演。各级好人和道德模范、行业标兵、群众、机关党员和领导干部、社会各界代表共计1000余人共同参加和观看了晚会。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116205358 

好人春晚现场。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培育挖掘好人、选树传颂好人、礼遇帮扶好人,这是近年来龙泉驿区深入贯彻“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庆祝开放40周年和喜迎新中国70华诞,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全方位建设“好人之城、温暖之都”的重要举措。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116205436 

  节目表演。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采取“部门牵头、街镇互动、社区融入、社会参与”的方式开展,切实按照“群众编、群众导、群众演”的本土化原则组织节目,主要以歌舞、相声、小品、情景剧等形式充分展现展示龙泉好人和道德模范的温情故事和精神面貌。整台晚会以“弘扬好人文化共建好人之城”为主题,分为“礼献”“礼颂”“礼遇”是三个篇章:一是组织开展礼遇好人“走红地毯”送新春祝福主题活动;二是拍摄好人全家福专题活动;三是组织文艺演出、颁授好人徽章、建设好人之城倡议和现场颁奖等互动活动。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116205446 

颁奖仪式。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相关负责人介绍,将秉承“站位高、立意新、群众爱、有特色”的宗旨定位,高水平把首届“好人春晚”打造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标杆,打造成为全国基层群众性文化活动的金字招牌,打造成为引领社区治理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