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018年德阳罗江实现GDP124亿 民营企业超过2000户

发稿时间:2019-01-19 10: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1月19日电(记者 李岗 吕佳璐 实习生 戴婷)18日,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开展了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暨2018年人才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大会邀请了罗江区民营企业代表及全区128户规上工业企业、56户规上服务业单位参加。 

大会现场。罗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罗江区从1996年复县之初,民营经济基础及其薄弱。通过22年的发展,将工业作为重点主抓,实现了农业县到工业县的转变。到2018年,罗江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4亿元,民营企业超过2000户,入园工业企业达243户。 

大会现场对优秀个体工商户进行表彰。 罗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上海迪怩司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华兵在会上说:“感谢政府对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视,在申报省(市)技术中心和院士工作站过程中,罗江区经科局等相关部门全程跟踪指导,把区委区政府服务民营企业的精神体现到了实处。” 

  中共德阳市罗江区委书记曾长江表示,为“真金白银”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罗江区委、政府制定了《罗江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十六条意见》,除国家和省市政策支持外,罗江财政每年将拿出数千万资金释放政策红利,用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