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最具代表性成都美食是啥 “成都职工”百万网友选出它们

发稿时间:2019-01-20 10: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1月20日电(记者 隆敏 宋潞 实习生 张徐)1月19日,成都市总工会主办的“成都职工”APP于在宽窄巷子东广场发起了“成都职工指数百最发布评选——最具有代表性的成都美食”活动,活动面向全市职工,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大众线上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成都职工心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成都美食。

  活动启幕。张徐 宋潞 摄

  据悉,活动有效票数一百余万,其中四川火锅、串串作为麻辣美食的代表分别以23%、15%的占比位列“成都职工最喜爱的成都美食”前两位;回锅肉作为成都人餐桌中必不可少的美食以9%的占比紧随其后。

  现场美食。张徐 宋潞 摄

  为了让更多游客品尝到地道的成都美食,现场还设置了“美食展示区”,三牦记火锅、大味火锅等6家大牌美食现场制作,供大众品鉴。为了彰显成都传统文化,现场还安排了川剧绝活变脸吐火,木偶长绸、民间歌舞等具有四川特点的传统节目。

  可乐免费送。张徐 宋潞 摄

  未来“成都职工”APP还将围绕成都职工的“吃住行、游购娱、教养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访,了解职工心中“最成都”的旅游目的地、休闲方式等真实诉求,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职工的关怀和尊敬。评选活动阶段性结束后将推出记录整个评选过程的《成都职工生活指数白皮书》,这将是一份反映当代成都数百万职工最真实生活的报告,报告的权威性、公信力、影响力也将积极推动成都“三城三都”的建设。

  川剧变脸表演。张徐 宋潞 摄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张徐 宋潞 摄

  游客互动参与。张徐 宋潞 摄

责任编辑:海竹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