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拉开2019年九江春运帷幕

发稿时间:2019-01-21 17: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月21日电(吕菁 刘愉)121日,由九江市文明办、共青团九江市委主办,九江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主题志愿活动在九江火车站开启,九江车务段团委组织了40多名春运志愿者为九江旅客送祝福。 

  活动开始当天正值春运首日,来自华东交通大学的志愿者燕忠超穿上猪年人偶服,引导旅客写下新年愿望贴在心愿板上,一名抱着小孩的旅客开心地说道:“我的新年愿望就是孩子能健健康康成长,在车站遇到了这么温馨的服务,一定会把‘福’带回去”。同时,九江车务段的王准和志愿者把中国结、小灯笼等传统饰品送给旅客,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志愿者表演快闪舞蹈,至此,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拉开2019九江春运帷幕。 

   

  志愿者送传统饰品给旅客。郭靖 摄 

  第一天的志愿服务结束后,来自江西财经职业学院的志愿者熊潇琳子说:“参加这次春运志愿服务是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能为送去温暖和祝福,我也感到很高兴。” 

  此次活动将持续40天,报名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来自江西财经职业学院等16家青年志愿者组织,共200余名。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