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军营传军运”走进武汉舰媒体宣讲采访活动收官

发稿时间:2019-04-02 15: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4月2日电(井迪 李一帆 张同太)近日,“军营传军运”全国主流媒体宣讲采访团走进第八站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武汉舰,全方位、近距离、多角度向海军官兵宣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至此,“与军运同行 展强军风采”——“军营传军运”宣讲采访活动圆满收官。 

 

播放军运会宣传片。军运会执委会供图 

  自2018年9月以来,宣讲采访团从武汉出发,先后奔赴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朱日和训练基地、福建某预备役高炮师、陆军特种作战学院、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联勤保障部队某仓库、火箭军指挥学院、海军武汉舰等8处军营(院校),涵盖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等军种,参与宣讲军队官兵逾万人。 

 

媒体宣讲团向军营赠送活动手册。军运会执委会供图 

  宣讲采访团通过开展宣讲展示、播放军运会宣传片、征集官兵签名、发放观赛邀请函、军运会宣传册等活动,不断激起官兵关注、参与、祝福武汉军运会的热潮,掀起阵阵“军运旋风”。可爱的吉祥物“兵兵”更是萌化了广大官兵的心,收获了一大批“兵粉”。 

  相关军营(院校)通过组织科目现场演练、“强军杯”四球比赛、迎军运书画展览、旗语展示等文体活动,与宣讲采访团进行互动交流。官兵们表示,将加强军体训练,练就过硬本领,宣传支持军运会,为武汉助威呐喊。 

 

官兵在横幅上签名。军运会执委会供图 

  活动开展以来,人民日报、新华社、解放军报、中央电视台等纷纷通过消息、通讯、图片、视频、H5长图文、动画等多样化传播形式,开展活动宣传报道。比如,人民日报刊发《军运健儿备战“军中奥运会”——没有秘诀,就是苦练》,新华社播发《“中国第一蓝军旅”为武汉军运会打CALL》,解放军报刊登《“蓝天仪仗队”官兵为武汉军运会加油助力》,中央电视台播出《军运会宣传走进海军舰艇部队》等一大批有份量、有影响的重磅稿件。 

  据不完全统计,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共计刊播相关稿件800余篇(条),多篇文章阅读量超过10万+。相关报道的阅读量、点击量直线上升。百度搜索“军营传军运”词条达754000个,排浪式的报道让武汉军运会声音传播到军营内外、大江南北,军运会知名度、影响力再获提升,再上台阶。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