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驾培+旅游 到四川康定解锁新玩法

发稿时间:2019-04-18 09: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4月18日电(记者 叶心怡 实习生 张玉琳 通讯员 杨雪 永吉 ) “这里风景很美,住宿环境也很舒适很干净,而且这里的老百姓很热情。我们想在这边多呆段时间,以后还会推荐更多的学员过来感受。”来自重庆的学员罗飞兴奋地告诉记者。 

  

自驾游车队到达康定。康定市委宣传部供图 

  最近,络绎不绝的游客都选择来到康定市水桥村和各日马村游玩。由都江堰市援藏工作队引进的第一批自驾游车队来到这里,在游客中心展开一项特殊的“驾培+旅游”新项目。此行一共有15辆车,70名学员参加了“旅游学车”计划启动仪式,学员们大多是第一次来到高原,难掩喜悦兴奋之情,刚下车就迫不及待地爬上马背,感受高原特有的迤逦风光和民俗风情。 

  

自驾游车队到达康定。康定市委宣传部供图 

  各日马村第一书记杨波告诉记者:“在都江堰市援藏队的协调对接下,今年引进了自驾车队来我们这里旅游,我们村游客量有了很大增长,村民通过旅游也会赚到更多的钱,今年我们村集体年收入可能会达到80万元左右!”记者还了解到,周边村民不仅能在景区内为游客提供骑游服务,还可以在游客中心分红。 

  

自驾游车队组织合影留念。康定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康定市塔公镇各日马村和瓦泽乡水桥村游客中心由都江堰援建,于2018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