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019上海国际车展开展 赣州车企携新品亮相

发稿时间:2019-04-18 10: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4月18日电(李丽)4月16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9上海国际车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亮相,集中展示世界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致力为世界汽车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带来新动能。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家海内外知名车商踊跃参展。 

  

车展现场合影。李丽 摄  

  据了解,国机智骏汽车“智行悦心”品牌暨产品发布会在上海车展举行,赣州市委常委、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明生出席发布仪式并为新车揭幕,赣州市项目办主任张玉廷,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闫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车展现场。李丽 摄 

  据悉,国机智骏汽车“智行悦心”品牌暨产品发布会现场首发亮相五款纯电动车型:GX5、GC1、GC1右舵款、GC2及纯电动概念跑车GT3。五款新车覆盖A00级轿车、A0级SUV及跑车细分市场,以差异化的产品布局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