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天府英才知识产权维权服务站”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发稿时间:2019-04-19 11: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4月19日电(记者 宋潞 实习生 曾琪惠)18日上午,成都知识产权审判庭与成都天府新区创新创业人才服务中心签约《共建“天府英才知识产权维权服务站”合作备忘录》,同时在成都天府英才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天府新区宣传部供图 

  据悉,双方将重点围绕知识产权普法、培训以及建立“知识产权维权专家库”等方面开展长期深度合作,在天府英才综合服务区设立“天府英才知识产权维权服务站”,面向新区人才及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运营等相关咨询服务,并提供知识产权纠纷诉前指导、快速立案、预先调解服务。 

    

  签约仪式。天府新区宣传部供图 

  记者了解到,成都知识产权审判庭对全省范围内的技术类知识产权民事案件、部分市州的涉外商事案件进行集中管辖。2018年1月,成都中院按照上级法院的部署,将仲裁司法审查案件也一并纳入知产庭的审理范围。2018年受理案件数4419件。约占全省知识产权案件受理数的七成,案件类型基本涵盖了知识产权与竞争纠纷的全部类型。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