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加强互联网协调管理 南充市成立互联网联合会

发稿时间:2019-04-20 14: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南充市互联网联合会成立现场。南充市网信办供图

  中国青年网成都4月20日电(记者 李岗)19日,由南充新闻网等5家会员单位和50名个人会员共同发起筹建的南充市互联网联合会正式成立。

  南充市互联网联合会经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由中共南充市委宣传部主管,是南充市辖区内从事与互联网有关的单位、个人,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

  南充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陈功全在成立大会上指出,这是南充互联网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好事、喜事,对于加强南充市互联网行业的协调管理、合作交流、规范自律,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互联网已成为南充市重要的宣传思想阵地,互联网联合会必须服从主管部门的领导,按照协会章程开展活动、当好表率,积极传播正能量。尤其是应紧跟时代潮流,积极开拓创新,大力塑造形象,为繁荣南充市网络文化,建设清朗的网上家园,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成立大会合影。南充市网信办供图

  市互联网联合会会长颜庆说:“从今往后,南充市互联网联合会就是一个团结协作的大家庭。我们将一起并肩前行、携手共进,共同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汇聚起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海竹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