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朱曲镇:强化金融扶贫政策落地落实

发稿时间:2019-04-20 15: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开封4月20日电(记者 任洁)为摸清底数,让金融扶贫帮扶更精准,4月19日,河南省开封市朱曲镇召开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等参加会议,河南省开封市朱曲镇人民政府镇长张天永主持会议。

  朱曲镇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现场。中国青年网记者 任洁 摄

  河南省开封市朱曲镇党委书记李岩指出,脱贫攻坚是一场没有硝烟的宏大战争,实现困难群众能脱贫、稳脱贫是党员干部们工作的关键与中心。全镇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自我加压,真正让全镇金融扶贫工作有明显进展,让金融扶贫在全镇攻坚中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同时,金融扶贫工作要责任到人,全面掌握群众发展生产脱贫意愿的底数、符合贷款条件的底数、愿意贷款的底数等,进一步推动全镇金融扶贫工作。

  “党员干部要秉持一颗公心,要想好如何帮、帮什么。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的已脱贫户,要以金融扶贫为契机,让金融扶贫的成果成为帮助群众实现长期稳定收入的有效动力。应该帮扶的我们要帮扶到位,应该享受的让群众享受到位,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李岩说。

  会上,邮政储蓄银行尉氏分行信贷部经理娄晓还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贫困户贷款需提交的资料,以及借贷申请表等表格的填写说明。

责任编辑:海竹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