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广西防城港市在蓉举办产业推介会

发稿时间:2019-04-20 17: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4月20日电(记者 宋潞 实习生 张雷)4月19日上午,广西防城港市和四川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2019广西防城港市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项目和冷链产业推介会”在成都环球中心举行。 

  

推介会现场。宋潞 摄 

   据悉,当前防城港市正大力发展冷链经济,专门出台了《防城港市大力发展冷链经济的指导意见》和《防城港市大力发展冷链经济若干扶持办法》,对冷链项目金融信贷、养殖捕捞、落地加工及开行航线和班列等方面进行重点扶持。一年来,防城港发送至四川的冷链专列105列、835箱、3.2万吨。防城港到四川广安的冷链班列将于4月22日开行,至成都的“普货+冷链”精品铁路班列将于5月开行,使防城港和四川的合作更加紧密。 

  会上,共签约项目和协议5个,分别是成都东盟冷链产品分拨中心投资3亿元、“川南海鲜及火锅配料电商物流园与桂海国际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战略合作投资15亿元,以及水果、海鲜购销和波罗蜜销售3个项目。这些项目的签约,将加快形成陆海内外联动,南北双向互济的开放新格局。 

  

现场举行签约仪式。张雷 摄 

  防城港市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引起众多企业家高度关注,四川各地和成都的180多家大中型企业代表、嘉宾参加了推介会,涵盖冷链物流、科技产业、进出口贸易、食品加工、文化旅游、连锁餐饮服务、项目投资等多个行业领域,两地企业按照各自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拓展两地企业合作渠道机遇,纷纷与成都市有关部门了解相关政策,洽谈合作事宜。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