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仰韶酒业与河南省副食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发稿时间:2019-04-22 16: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4月22日电(白玉清 记者 任洁)4月21日,以“振兴豫酒 喝彩中原”为主题的仰韶酒业和河南省副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市举行,标志着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豫酒产销融合迈入新时代。

河南仰韶酒业和河南省副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活动现场。白玉清 摄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姚延岭,河南省工信委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云,河南豫副酒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莉,河南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等出席活动。

  “多年来,河南仰韶酒业将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入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塑造了豫酒领军品牌。”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云说,一个生产、一个流通,两家豫企的深度联合,势必将彩陶坊打造成为河南人真正“拿得出手”的高端品牌。

  河南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表示,河南省副食旗下的“豫副酒源名酒”作为河南省内大型酒水连锁机构,此次合作是对仰韶品牌、品质的双重肯定,开启了双方战略合作新篇章,创新了产销对接,实现了联动双赢。

河南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致辞。白玉清 摄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姚延岭指出,豫酒转型发展正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仰韶酒业与河南省副食两家开展产销战略合作,将催生出“一加一大于二”的聚合效应,释放出更加强大的“出彩点”,以高质量发展共创河南豫酒振兴。

  活动现场,郝惠锋与李莉分别代表仰韶酒业与河南省副食两家企业进行了战略签约。

郝惠锋与李莉分别代表河南仰韶酒业与河南省副食两家企业进行签约。白玉清 摄

  据悉,在河南仰韶酒业2018年的销售成绩单中,超过87万桌宴会和2000余场高端政商务会议将仰韶彩陶坊选为指定用酒,有效覆盖了1000万人次的终端消费者。近年来,在“豫副酒源名酒”销售系统中,仰韶彩陶坊酒年销售额占据豫酒品牌总量的80%以上,且每年以30%的速度逆势递增。此次仰韶彩陶坊与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的深度对接,将扩充仰韶酒业多元化营销道路,以高质量发展促进河南豫酒振兴。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