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我读红色经典”活动

发稿时间:2019-04-26 15: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4月26日电(温欣 马秀薇)4月23日,景德镇陶瓷大学“我读红色经典”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在世界读书日启动‘我读红色经典’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师生在阅读红色经典著作中感受阅读乐趣,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推进景德镇陶瓷大学书香校园的建设。”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说。

活动现场。 朱洪江 摄

  活动现场,该校图书馆馆长冯青介绍,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为了方便读者劳逸结合、自主学习和全面发展,设置了自助服务区、学习共享空间、研讨室与书吧等区域。希望更多师生走进图书馆开展阅读,让经典阅读成为全校师生的一种生活常态。

向师生代表赠送红色经典书籍。 朱洪江 摄

  活动中,景德镇陶瓷大学读者协会向全校师生发出“我读红色经典”倡议。最后,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磊峰博士作了题为《品读马经典 点亮生智路》的讲座。他介绍了品读红色经典的方法,并对《共产党宣言》的当代价值进行了阐述,号召大家在互相交流、知行合一中,感悟经典、启迪智慧、净化心灵,增添正能量。

  据悉,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把“我读红色经典”活动纳入党支部党日活动贯穿全年,并在全校党员及师生中开展读书征文评选活动,对优秀文章录播音频,通过“书香广播”的形式进行微信推送。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