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湖北省洪湖市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稿时间:2019-05-06 15: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5月6日电(井迪 顾新宇 鲁超 曾洪洲)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9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湖北省洪湖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洪湖市行政中心会议室拉开帷幕。洪湖市领导曹小恒、杨帆、李程云、夏大铭、熊瑛、余成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洪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程云发表致辞。共青团洪湖市委供图

  活动中,洪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程云发表致辞,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洪湖的发展平台和青春年华,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在新时代潮流中勇立潮头,立大志、干大事、成大业。

  比赛现场,通过激烈角逐入围总决赛的10名选手紧扣主题,声情并茂,讲述了自身经历和身边故事,充分展示了洪湖青年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湖北省荆州市委党校副教授侯礼文,湖北省洪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崔巍分别对选手们进行了精彩点评,让选手们受益匪浅。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洪湖市卫生健康局参赛选手刘伍星荣获总决赛一等奖。

  为一等奖颁奖。共青团洪湖市委供图

  比赛尾声,现场数十名18岁的学生在舞台上讲述自己的十八岁梦想,充满青春活力,激情四射。他们和台下近百名同学一起,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十八而志,青春万岁;十八而志,青春万岁;十八而志,青春万岁……将活动推向高潮。

  十八岁成人礼宣誓。共青团洪湖市委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洪湖市委组织部、洪湖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洪湖市委联合举办,历时近3个月,更好地引领全市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三个洪湖”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