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湖北省保康县警方为16名农民工追讨工资6万余元

发稿时间:2019-05-16 14: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5月16日电(井迪 欧阳智慧)5月14日,湖北省保康县保康民警正为16名农民工发放追讨工资。

民警正在发放追讨工资。欧阳智慧摄

  5月11日,湖北省保康县公安局民警入村走访时获悉,该县过渡湾镇某土地整改项目工程承包方,拖欠16名保康籍农民工工资6万余元,而引发民工不满。为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湖北省保康县公安局在及时采取相关稳控措施后,当即抽调警力同劳动监察部门进行追讨。

农民工正在核实工资金额。欧阳智慧摄

  经过3天的调解奔波,湖北省保康县公安局民警最终为16名农民工追讨工资64840元,并于5月14日如数发放到民工手中。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