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厨王争霸”技能大赛在济南特教中心收官

发稿时间:2019-05-21 08: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济南5月21日电(刘凌歌)近日,济南特教中心职业教育活动周?暨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专业技能比赛——“厨王争霸”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据悉,比赛期间,在烹饪操作间里,整齐的排放着案板、菜刀以及各种原料。其中,烹饪专业一年级学生制作土豆丝、小笼蒸包?,二年级学生制作宫保鸡丁、月牙饺。经过120分钟的紧张角逐,每一名学生都制作完成了比赛作品,等待评委老师的打分。

  根据评委打分,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获奖学生受到了学校的表彰。据介绍,本次活动大大提升了学生的自信心和荣誉感,听障孩子们一起喊出了“争做厨王,烹饪带我飞”的口号。

  济南特教中心副校长于生丹表示,在济南市职业教育活动周来临之际举办“厨王争霸”技能大赛,是对学生职业能力与素养的集中检验与提升,为特殊学生们走向社会工作岗位提前练兵。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