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明天出版社向济南听障学生捐赠少儿图书

发稿时间:2019-05-22 13: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济南5月22日电(刘彦)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山东明天出版社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前往济南市特教中心看望听障学生,并捐赠了知名少儿图书和绘本。

  当天,明天出版社教育图书出版分社社长、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玲带领党员们来到济南特殊教育中心,向学校捐赠了《笑猫日记》系列、《曹文轩纯美绘本》系列、《枫林渡》等获得中国出版界的三大奖的图书200多册。

  济南特教中心副校长于生丹代表学校接待了明天出版社党员一行,并带领他们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陈列馆,参观了优秀毕业生的作品,党员们对特教学生吃苦耐劳、顽强刻苦的优秀品质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济南特教中心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副校长于生丹对明天出版社给予残疾人教育事业的关心致以谢意。“成就孩子们的梦想,就是我们的梦想。”张玲表示,“作为一家以少年儿童为服务对象的专业出版社,我们努力为孩子们的精神成长和健康人格建构做贡献,为他们提供新知识、新思维、新审美。”

  接受捐赠的学生代表们表示,将不辜负社会厚爱,多读书、读好书,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才干的自强青年。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