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黑龙江省重症医学联盟成立

发稿时间:2019-06-12 16: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6月12日电(李华虹 杨帆 见习记者 刘哲闻)近日,由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作为发起单位的黑龙江省重症医学联盟在哈尔滨正式成立。黑龙江省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哈医大二院重症医学科C区主任王洪亮教授当选首届联盟主席。

会议现场。哈医大二院 供图

  哈医大二院副院长郝天军表示,哈医大二院作为黑龙江省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单位和黑龙江省重症医学联盟的发起单位,一定要发挥带动优势,全力配合省内专家,努力把相关工作办实、办好。通过横向交流、纵向带动,加快实现黑龙江省重症事业的立体发展,探索出更为完善的学科发展道路。

  据黑龙江省重症医学联盟主席王洪亮教授介绍,联盟成立后,首先将构建组织框架,组建省级专家团队分别与14个区域负责人对接,实现散射式发展模式。哈医大二院将不遗余力地帮助成员单位提升科室整体科研水平,目前已经启动省内多中心临床试验两项,多家联动,合力共进,加快实现黑龙江省重症医学均质化、规范化和标准化的发展目标。未来,联盟将秉持“青年强则重症强”的理念,从科研、临床及学术交流能力等多角度为青年医生提供学习与锻炼的平台,促进黑龙江省优秀青年人才成长。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