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成都市郫都区:“量体裁衣”为残疾人订制“暖心鞋”

发稿时间:2019-06-12 16: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6月12日电(记者 刘洪材 实习生 雷羽)“我第一次穿上这么合脚的鞋子!”六十岁的文阿姨穿上订制的“唐昌布鞋”兴奋的说。文阿姨从小罹患“小儿麻痹症”,这不仅造成她双腿长度相差了四厘米,同时也使得她两脚大小不一。在日常生活中,除了克服行动不便的困难,更让她尴尬的是每次购鞋时必须购买两双同款不同尺码凑成一双相对“合脚”的鞋。

唐昌布鞋店。郫都区残联供稿

  “唐昌布鞋”越来越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残疾朋友的喜爱。继联合打造残疾人“唐昌布鞋”培训班帮助残疾人自主就业,成都市郫都区残联再度携手“唐昌布鞋”推出惠残服务,针对像文阿姨这种情况的肢体残疾人“量体裁衣”订制“暖心鞋”。残疾朋友可通过订购热线或现场登记自己的残情和需求,“唐昌布鞋”坊根据填报的数据为其制作工艺精湛而且穿起来透气、防滑的专属手工布鞋。

  “他们家布鞋的款式多,还有蜀绣面料的呢,而且价格不贵,才一百多一双,我一口气订五双!”文阿姨再次高兴的说到。

唐昌布鞋店。郫都区残联供稿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