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举行媒体开放活动

发稿时间:2019-06-13 10: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活动现场。沣西新城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6月13日电(记者 蔺洁丽)6月12日,以“点亮西迁路 创业再出发”为主题的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媒体开放活动在创新港举行。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渭河南岸,按照“国家使命担当、全球科教高地、服务陕西引擎、创新驱动平台、智慧学镇示范”总体定位,项目将现代田园城市理念与国际前沿“学镇”理念相结合,大力建设“校区、园区、社区”创新体、技术与服务结合体、科技与产业融合体。该工程一期占地面积1750亩,建筑面积159万平方米,共计48个单体。今年9月,西安交通大学将正式入驻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

点亮的创新港。朱战国摄

  本次开放活动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网、中国青年网、国际在线等70余家中省市各类媒体现场报道,并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参观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校园及展厅,一起感受和见证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建设成果。现场还有西安交通大学师生带来的精彩音乐表演、歌曲演艺和创意快闪等活动。不仅如此,八点三十分夜幕降临时,创新港内所有建筑楼体灯光瞬间全部点亮,辉煌壮观的盛大场景闪耀在西迁路上。

参会领导共同点亮创新港。沣西新城供图

  本次活动由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主办。活动开始前,还举办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科创基地交付仪式暨工程建设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